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石家庄际华资产:月圆月缺守底线 从严治党新态势

作者 : 赵佳靖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08日

 

近期,石家庄际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积极响应集团要求部署,及时提要求、早招呼,从严治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守住“底线”,严格要求。石家庄际华资产党总支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九项规定要求,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决防止不正之风事件的发生,对公司全体党员严明纪律,对加强廉政作风建设工作早研究、早宣传、早部署,全面要求坚决做到“十个严禁”,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不变通、不打折、不走样。
远离“红线”,全面警示。党总支及时下发通知,明确党员干部应遵守的廉洁自律一系列规定,切实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身边人,严防微腐败,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送祝福信息同时温馨提示注意各项纪律要求,始终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
紧筑“防线”,积极督查。由党总支牵头,组织公司各党支部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针对容易出现的公款吃喝,收送月饼、有价证券,公车私用等问题,进行“地毯式”“蹲点式”监督检查,并进一步拓宽监督监督渠道,充分利用信件、电话、网络、微信等多种途径,主动接受群众举报,确保监督检查全覆盖。
近期,公司党总支以活动为载体,以强化党员思想认识为目的,组织观看了教育影片《李保国》,对全体党员进行“思想集训”,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扎实苦干、锲而不舍的务实作风。“活着干,死了算!”李保国掷地有声的话语使全场动容,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李保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公司的新业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