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石家庄资产公司:学新规 知敬畏 明底线 存戒惧

作者 : 尹妥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28日

近期,石家庄际华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针对管党治党中的突出问题和新违纪情形,在“六项纪律”里分别增写、改写的多项处分规定,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划出的新禁区,学习内容是通过一系列鲜活的案例展开,主要包括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等六方面二十三条禁区案例。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大事。它再一次强调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牢笼里,同时也进一步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更是对每一个党员参与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
学习“党纪处分条例新禁区”要注重问题导向,学以致用。不仅要做遵守纪律的表率、严格自律的标杆,更要以实际行动贯彻执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现执纪执法贯通,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哪些事不能做、哪些话不能说,哪些该这样做、哪些该那样做都要心中有数。要带着问题学、联系业务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提高实用效果上下功夫,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好是基础,用好是关键,要把自己摆进去,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