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襄阳投资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讨论会

作者 : 段宗英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28日

 

为贯彻落实两级集团精神,驰而不息改进作风,12月5日,襄阳投资公司党总支按照集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专题讨论会,进一步了解各部门近期集中整治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基层员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公司和个人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现象。公司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书记、委员共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对照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履职尽责、服务企业发展,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等四个方面12个共性问题,结合调查问卷和自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既指出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现象,也结合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整改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公司领导班子对下一步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落实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查摆问题,面对存在问题要认真思考,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不断完善提高;聚焦专项整治,对调研收集的问题和建议要全面梳理、归纳总结,提出务实管用的建议,扎实推进整治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力戒走过场,绝不能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方式对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务部要按整治方案认真组织做好后期整改落实工作,保障集中整治的规定动作不走样。 

讨论前,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