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投资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 文/李德 图/陈彦伯 李文水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22日

 

3月22日,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抓好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标准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前期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周密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文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荣清主持。
会议按照支部班子、支部委员、普通党员的顺序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在支部书记通报大家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委员征求意见情况的基础上,每名党员相互开展了严肃地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韩文虎指出,这次会议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动作规范,并结合实际进行了创新,开得很成功。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能说真心话、真诚相待。批评有辣味,一针见血、戳筋见骨,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韩文虎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会风,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落实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每名党员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部门职能使命,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过硬本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新创效,共同为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组织生活会后,按照规定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名党员结合平时表现和自评情况,认真进行了党员自评和互评打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