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南京片区:一场特殊“考试”

作者 : 李靖发布时间 : 2018年07月13日

 

近期,一场特殊的“考试”在南京片区办公楼215会议室举行。南京片区董事长、党工委书记及部分经理层对南京片区所属企业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一场述职测评打分——“考试”。
“考试”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支部书记述职、“考官”提问、现场交流、测评打分。南京片区四名党支部依次对过去一年来支部发挥作用情况、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情况、抓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及促进党员作用发挥方面、抓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党建活动策划、检查、考核和指导、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围绕中心促发展,完成经济指标情况进行述职。
“考官”随后针对十九大学习内容及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各支部书记分别认真作答并现场针对问题进行交流。“考官”针对党建工作及经营发展方向进行逐一点评、打分,并做讲话。胡杰董事长说:“支部工作一定要围绕中心促生产,提高经济指标。生产一线要做好‘三好’(服务好、管理好、品质好)工作才能做好,要努力留住客户,做好菜篮子工程,注重实物和摊位管理”。邹爱华书记指出“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要成为常态化,要进一步创新,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目前南京片区党工委取得了一点成绩与各支部书记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今后还要脚踏实地,以各支部为单位开展创业型党建工程,发挥‘领头雁’作用,做出自己的特色与亮点”。
通过支部书记述职,把过去一年南京片区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进行量化考核,也晒出亮点,相互之间取长补短,进一步理清思路,为南京片区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