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岳阳投资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 钟亚婷发布时间 : 2018年07月18日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岳阳投资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7岁生日,激发全体党员以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生日献礼。
近日,岳阳投资公司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面对神圣而庄严的党旗,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公司党总支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务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落实公司转型升级的奋斗目标,为党旗增光添彩。职工医院党支部书记陈定望、综合管理部部长彭满梅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做了经验交流,向大家分享了支部建设经验和先进事迹。
为使离退休老党员们感受到公司党总支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七一”期间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通过集中发放慰问金、上门慰问、召开座谈会、电话微信慰问等形式,向离退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为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职工医院党支部开展了“七一”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先后参观了任时弼纪念馆和杨开慧纪念馆,通过纪念馆展出的图片和资料,见证了两位革命先辈的的人生事迹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使每位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