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新兴际华投资公司在京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两先”表彰大会

作者 : 李文水发布时间 : 2018年07月11日

 
 

 
会议场景
6月28日,新兴际华投资公司在京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两先”表彰大会,董事长、党委书记韩文虎发表纪念建党97周年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得让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支文广宣读“两优两先”表彰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奏《国歌》
本次大会旨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投资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激励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第三次创业”新征程,为完成“十三五”规划阶段性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韩文虎讲话
韩文虎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他指出,2018年上半年,投资公司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创业型党建工程为抓手,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聚焦“做大物流、做优资产、做强投资”经营目标,扎实推动“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和年度预算目标落地,为上半年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提供了有力政治保证。注重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治理优势,创业“主心骨”作用发挥明显;注重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管理优势,创业“先锋队”作用发挥明显;注重把党的干部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创业“领头雁”作用发挥明显;注重把党的思想优势转化为企业文化优势,创业“加油站”作用发挥明显;注重把党的纪律优势转化为企业内控优势,创业“防火墙”作用发挥明显;注重把党的群团优势转化为企业人本优势,创业“生力军”作用发挥明显。
 
张得让主持会议
从三个方面对下半年党委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对标集团公司“创业型党建工程”指导意见,在落地生根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强化工作调度,注重总结宣传;要注重上下联动,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对标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在落地见底上下功夫,要强化问题意识,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巩固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要深化整改成效,推进改革发展。三是对照投资公司党建工作“13931”总体思路,在落地做实上下功夫,以工作任务落实带动提升党建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为实现投资公司“做大物流、做优资产、做强投资”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支文广宣读表彰决定
支文广宣读了投资公司《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先锋岗的决定》,通报表彰了8个基层党组织(3个先进党委、党总支、5个先进党支部)、17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党员先锋岗。决定号召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良作风;学习优秀党务工作者本职业务精湛、工作作风扎实、奉献精神突出的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精神;学习党员先锋岗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干创新精神;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实履行党建责任,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出色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三个先进代表发言
新兴际华(岳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党支部书记陈定望、上海际华物流有限公司闻喜分公司运城仓储物流中心物流物业处副处长夏丽敏、研究所检测中心纺织组组长郅利英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岗作了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投资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参加,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人员、“两优两先”受表彰人员等在各地视频分会场参加大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