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投资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 文/钟源 图/李文水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03日


3月29日下午,投资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得让同志,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庆亮同志,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海荣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源同志主持。
钟源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总结并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员依次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级集团公司年会精神落到实处”这一主题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了相互批评。随后按照规定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张得让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各位党员发言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张得让还对加强支部建设、改进支部作风、做好明年支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