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石家庄资产公司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红歌比赛

作者 : 王振华发布时间 : 2018年07月18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近日石家庄资产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通过总结本年度的工作、表彰先进,动员和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第二次、投资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

公司党总支主要领导吴宪平、雷惠分别宣读了新兴际华投资公司“两优两先”表彰决定及公司党总支“七一”表彰决定。

会议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章,严守党的纪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勇于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良作风学习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性强、作风正,带头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主动探索改进党务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的进取精神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实履行党建责任,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出色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宝贵经验。

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建强做了题为“适应新形势  展现新作为  开创新局面  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张建强指出,我们纪念党的生日,既要深切缅怀过去,牢记使命,更要围绕公司改革和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来推进党的建设,坚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创先争优为主线,以转变作风为保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党员职工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树立新理念,快速明确新思路,大力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局面,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格局。

当天,公司党总支、工会主办“铸魂强能跟党走,同心唱响新时代”歌唱比赛在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歌唱比赛是资产公司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资产公司职工以红色的激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也展示了资产公司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随着《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经典旋律响起参加比赛职工的热情也随之被点燃将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感情融于歌声,爱党爱国热情在礼堂内回荡共振,现场气氛几度被推向高潮。岁月悠悠,党恩难忘!我们用歌声回顾过去的峥嵘岁月,铭记党恩我们用歌声描画美好的未来,为新时代加油鼓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