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投资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 张梦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21日

3月20日下午,投资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支文广同志,副总经理狄晓华同志,总经理助理汪晓春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辉同志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级集团公司年会精神落到实处”。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然后,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普通党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查找了自身差距和不足,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对大家提出的批评建议,所有党员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各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党员教育、完善和提高的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