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石家庄资产公司召开党建创新工作专题会

作者 : 文/赵佳靖 图/董晓慧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03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级集团年会精神,深入开展“基层党建推进年”行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创新,石家庄资产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创新工作专题会议,对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和创新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讨论。
 
重温入党誓词,保持纯粹初心。石家庄资产公司党总支引领党员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用誓言重塑党员意识。与会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言,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忠心。
会上,石家庄资产各支部按照“突出重点、问题导向、务实创新、融入生产”的原则,就如何实现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组建“资产公司宣讲团”,宣传党的政治建设、十九大精神、两级集团年会精神等,强化员工思想建设;探索“互联网+党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有覆盖到哪里”的指示,创新会议载体,推行网络会议室,实现党建工作信息化、智慧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有覆盖到哪里”的指示,创新会议载体,推行网络会议室,实现党建工作信息化、智慧化等创新措施。
会议对特色党建的内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提素质、增效益、树形象”三方面分享了2019年投资公司党委针对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并强调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团结、务实、创新”来开展,讲政治也要讲业务,最终要拿经营业绩见真招,以指标考核论英雄。
结合石家庄资产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会议提出了党建的新要求:党建工作从“围绕型”向“融入型”转变,就要扑下身子,服务生产经营,量化考核;井陉纸箱分公司从转型升级上做文章,提高人员素质,拿出具体措施;服务开发党支部要把推进职工医院平稳过度、工程项目建设作为党建攻坚克难的重点。各党支部要敢于“挑大梁”,把公司高质量发展实施体系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发挥支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双促进、双提升”。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投资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郭荣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石家庄资产党总支书记张建强、各支部支委成员、公司分会主席、团委书记和各支部优秀骨干共计27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