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南京3503投资第一届会员(职工)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 蔡 静发布时间 : 2018年07月11日

 

413日下午,南京3503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届一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红艺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总支书记邹爱华,执行董事胡杰,总经理王林,国防工业工会主席严子江及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靖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执行董事胡杰作了题为《创新转型促发展体质增效见成效》的南京三五0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一季度行政报告。报告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突出责任担当,积极推进瘦身健体、体质增效工作。在创新驱动、整合推动、开放带动、改革激活、党建引领,工作中严控经营风险,一季度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指标。
党总支书记邹爱华同志做成立工会筹备工作的报告。成立工会是公司全体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领导对本次会议十分重视,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3503投资公司曾与3503服装公司同属于一个工会,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3503投资公司应建立工会组织,2018年元月12日向南京国防工业工会和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呈报了《关于成立3503投资公司工会组织的请示》,两家公司同意我公司成立工会委员会。
李靖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和“三委”委员候选人自然情况。大家对两个报告和一个办法分别进行举手表决。大家一致通过后,对“三委会”候选人进行大会投票选举。
会议按照民主程序,职工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对“三委会”代表候选人进行投票,工会委员会实行差额选举,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实行等额选举。会议选举出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严子江主席对我们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要有贡献智慧,积极投入到工会工作中。第二赶紧办理社团法人证书。第三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多组织活动,尽量做到全员参与。第四需要加强自身建设。
新当选的委员杨慧同志代表公司工委表示,3503工会的成立对确保职工权益,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加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将起到重要的积极意义,3503工会一定会坚定贯彻执行上级工会工作精神,认真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竭尽全力为员工排忧解难。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