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石家庄际华资产公司举办“凯歌辞旧岁 筑梦幸福春”春节联欢晚会

作者 : 段雅丽发布时间 : 2017年03月06日

121日晚,石家庄际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以“凯歌辞旧岁  筑梦幸福春”为主题的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公司执行董事吴宪平携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员工一起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晚会以一曲象征和谐幸福的歌曲《家和万事兴》拉开了序幕,寓意着公司今年的工作生活和谐美满。歌曲《演员》、《至少还有你》、《军中绿花》等给大家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尤其是由公司领导组成的合唱队表演的红歌联唱更是为此次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舞蹈《千手观音》惊艳全场,小品《关爱情深》、相声《山西家信》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称赞;由餐饮公司职工带来的戏曲《抬花轿》、公司舞蹈队带来的井陉传统舞蹈《拉花》、审计风险部带来的三句半等节目,将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场融歌曲、舞蹈、相声、小品、魔术表演、戏曲等艺术形式于一体的联欢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节目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资产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艺术水平,给大家带来心灵的愉悦,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