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岳阳投资:秋风送飘香 九九庆重阳

作者 : 钟亚婷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31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活跃老年人身心,近期,岳阳投资公司在老厂美食花园举办了2017年“贺金婚  歌重阳”的庆典活动,共邀老人欢聚一堂,庆祝佳节。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彭满梅为活动致开幕词,介绍了岳阳投资公司的成立背景和未来的重点工作。执行董事周平代表公司向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祝所有老人健康、长寿、生活美满。党总支副书记林春江代表公司党总支向老年人致辞,表达公司对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的节日祝福,同时向31对金婚伴侣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老前辈对公司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并汇报了近几年公司改善社区环境,建设社区等系列工作情况。 

总经理助理陈勇宣布了2017年31对金婚夫妇名单,同执行董事周平、副总经理徐辉、党总支副书记林春江、职工医院院长丁春玲、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彭满梅为金婚夫妇颁发金婚证书及纪念品。 

庆典结束后,由公司退休职工文艺团队共同演绎,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为社区离退休职工及老年人带来了《军鼓闹重阳》、《燃烧的节日》、《再唱山歌给党听》、《共筑中国梦》等十几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获得了老年朋友们的阵阵掌声,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岳阳投资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社区环境提质,提高群众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平安的生活环境。让社区所有老人们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