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石家庄资产公司成功举办“继往开来 奋发向上”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作者 : 董晓慧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29日

四十年,是一首波澜壮阔的人民史诗,四十年,是一条涌冒不断的涓涓细流,四十年前,携手艰苦拼搏,四十年后,共享改革硕果,四十年众志成城,四十年辉煌巨变,受益者不断接力,参与者不忘初心。 

12月27日,石家庄资产公司在2019年来临之际,沿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风向标,讴歌新时代,展现新国企,组织开展了“继往开来  奋发向上”职工文艺汇演,执行董事吴宪平、党总支书记张建强、总经理雷惠、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吉环等多位领导参与了本次汇演。
职工文艺汇演经过精心组织、认真谋划,舞台表现丰富多彩、正气满满,作品创作既接地气又紧密结合主题,为职工们奉献了一台高质量的文化盛宴。演出形式涉及种类繁多,有舞蹈、相声、小品、歌曲、魔术等,既有抒发“中国梦”的国家情怀,也有展示“企业梦”的宏伟蓝图,既有一线职工唱跳助兴,也有领导班子携手朗诵,弘扬着党和国家在新时期的新风尚、新风貌、新巨变。

 

 

此次汇演在舞蹈《欢快的跳吧》中拉开了序幕,将一片喜庆融洽气氛带入了现场。相声《美好人生》把梦想变成现实,在诙谐的话语中透露着对美好人生的向往,魔术表演更是掌声连连,领导们带来诗歌朗诵《中华颂》,将爱国的热情和未来的憧憬碰撞,迸发出异样的光彩,青春活力的舞蹈串烧更是点燃了现场的热情,传统戏曲《三娘教子》把文化传承带到汇演现场,感受传统戏曲的魅力,最后,伴随着《明天会更好》的旋律,文艺汇演接近了尾声。此次汇演共计13个节目,历时90分钟,节目间洋溢着石家庄资产公司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彰显着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优秀品质以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参演人员都不畏辛苦,利用下班时间争分夺秒的排练,只为舞台上一展风采。
 
礼赞四十年,筑梦新资产,石家庄资产公司牢牢握住手中的接力棒,继往开来,奋发向上,以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2019年的曙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