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党建 > 详细页

石家庄资产公司:传承工匠精神 争做优秀员工

作者 : 王振华 赵玉萍发布时间 : 2017年09月28日

   无论是多么小的细枝末节,都会精打细算;无论是多么严格的标准,都会毫不动摇的坚决执行;无论多么难以完成的工作,都会恪尽职守,这就是资产公司福利纸箱厂的大团队。他们本着以质量为中心,无时无刻不在警醒着自己,要用最好的质量做出一流的产品,正所谓,精雕细琢,方能玉汝于成。
    从源头做起,资产公司福利纸箱厂的每批纸板材料到厂后,检验员都会进行抽检。无论是从外观,从物理指标都会进行逐一检验,合格后才能收货。从纸板进入车间,到碰线、到印刷、到上防潮油,到做成纸箱成品。车间技术员对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手里的尺子就是他们的“武器”,运动的机器就是他们的“舞台”,如果有一点误差,就会做出及时的修改,保证纸箱成品的质量。
    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加强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职工安全知识水平一直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设备的正常运行关系着产品的质量,机修人员每周进行一次设备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对设备进行维修。操作人员每天都会对使用的机器设备进行擦拭。印刷机上使用的油墨清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是,如果不及时清洗,就会堵住墨槽,无法正常使用。工人们每天不管多晚,都会把墨槽清理完再下班,保证了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行。
    福利纸箱厂肩负着社会责任,承担着残疾人再就业的重任。面对残疾职工,纸箱厂的其他同事自觉形成“一带一”帮扶、“手把手”教导的良好氛围。在人员安排上,充分考虑到他们的工作能力及家庭情况,在保证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安排在各工序的辅助岗位上,由正常人带领完成生产任务,既能为生产提供一份力量,也保证了他们有一定的经济收入,充分展现出福利纸箱厂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工作氛围。
    他们工作的激情来源于对这一份事业的热爱,来源于对工匠精神的执着追求,来源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因为充满激情,所以努力工作;因为努力工作,所以追求精雕细琢;因为追求精雕细琢,所以品质卓越;因为品质卓越,所以能够成就梦想。
    2017年对于纸箱行业来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由于环保问题,纸箱市场面临着大洗牌。原纸采购困难,价格涨幅迅猛,顶不住压力的同行企业纷纷停产。福利纸箱厂从细节入手,结合今年市场形势的变化,未雨绸缪,对常用产品提前储备一定库存,在管理方面压缩费用,减员降耗,降低成本,确保能在寒冬中抢占市场。既是机遇也是挑战,9月份纸箱厂对外的承揽任务又创新高,山东靓华、山东仙霞、北京亿都川、新乡护神等合作单位对纸箱厂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与市场接轨方面,纸箱厂还处于起步阶段,在加强学习的同时,确保原有客户不丢失,新客户开发不停息。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福利纸箱厂秉承踏实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安全生产为基本方针,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群策群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