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08日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二级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仓储物流、城市康养、商业贸易;职业装生产技术研发、质量检测与服务;资产管理与物业服务;工程建筑与施工、园林绿化;酒店经营、餐饮服务。公司下辖15户子企业,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77.61亿元,实现利润总额9.14亿元。
为实现集团公司战略规划目标,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公司决定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事务部、规划研究部、投资项目部、投资运营部4个职能部门4名工作人员,诚聘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综合事务部(1名)
文秘高级经理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会议筹备、记录,会议纪要的编写,并对决议事项进行催办、查办与落实。
(2)负责拟定公文的草拟、审核、签发、复核、用印、登记、分发制度,完善发文办理程序。
(3)负责审核文件、公文格式、行文规则、签发手续、附件材料是否符合要求。
(4)完善收文的签收、登记、审核、拟办、批办、承办、催办等程序;负责外来文件的处理,并追踪办理结果,及时催收归档。
(5)负责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借阅制度、保密制度;搞好文书档案的立卷归档,编制相关检索工具。
    2、任职资格条件:
(1)中文、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掌握良好的语言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敏捷灵活的反应能力和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能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5)具有三年以上国有大型企业本行业或相近行业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身体、心理健康状况良好。
 
规划研究部1名)
★法律事务高级经理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起草、审查和修订公司各类法律文书和合同。
(2)参与公司相关经营活动,提出法律意见,维护公司权益
(3)参与修订或起草公司规章制度,参与检查制度执行情况。
(4)负责企业的法制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
2、任职资格条件:
(1)法律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熟悉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知识,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具有一定处理复杂或疑难法律事务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计划控制能力、交际沟通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4)遵规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高度忠诚、保守机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法律职业资格、律师资格或其他类似资格,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投资项目部1名)
投资项目业务经理1名
1、岗位职责:
(1)参与制订公司战略,并协助负责战略的实施、监控、评价、修订等事项
(2)负责参与公司投资项目规划及方案的制订
3)负责投资项目的实施、监控;负责公司投资项目的综合管理
4)负责所属企业相关投资项目的审核、批复、实施过程监管和评估。
2、任职资格条件:
1)金融、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熟练掌握公司战略管理、资本运营、项目管理等知识
3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控制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具有三年以上国有大中型企业本行业或相近行业的工作经验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投资运营部1名)
    ★资产管理资深经理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重点项目的管理,并对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监控,做好执行结果的分析、总结。
    (2负责研究国家和地方政府土地和房地产开发等相关政策规定,为公司土地开发提供政策支撑
(3)负责资产管理,盘活闲置资产,处置低效资产。
(4)负责拟定公司资产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5)负责制定公司资产处置方案评估备案以及核销存档等相关事项。
2、任职资格条件:
1财务管理、工商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制度,熟悉财务管理、预算、成本、资金管理等相关知识
3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控制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保密意识
5具有三年以上国有大中型企业本行业或相近行业的工作经验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 
二、公开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2、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半年的任职试用期制。
三、报名时间、方式、待遇及有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2068日至2020617日。
2、报名方式:网络邮件报名。
电子信箱:xxjhshzp@163.com,邮件的主题请按以下方式书写:姓名+应聘职位+毕业院校+学历(电子简历务必请按此格式书写。)
    薪酬及待遇:按照公司本部相应岗位工资标准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福利待遇,提供良好的培训和职业发展空间。
其他事项:应聘者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全面地反映和提供个人的真实情况和相关资料,不得夸大、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公司将适时通知应聘人员提供个人有关信息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综合事务
                                                                2020年6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