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倾听心声”职工直通车栏目上线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29日

 
公司及所属企业职工们
为了充分调动职工参与现代国企治理的积极性,深入推进“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听取职工改革发展、经营管理、制度运行、流程执行、人才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以及提高职工幸福指数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疑难问题,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从今天起公司工会开设了“倾听心声”职工直通车栏目,作为工会密切联系职工倾听职工心声常态化工作的有益补充。
该“直通车”由公司党群工作部管理,直接面向公司及所属企业全体职工,通过专用邮箱(暂定党群工作部邮箱:xxjhtzdqb@163.com每月底收集职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合理诉求、疑难问题和对企业发展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在一周内将解释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反馈回复。对于需要公开回复的共性话题,定期在公司官网、官微、报纸进行通告。解除职工的思想顾虑、烦恼,增强工会与职工的感情,不断提高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努力做到职工情绪有出口、问题有倾听、办理有反馈
 
附件: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倾听心声”职工直通车上报表(正文下面可下载)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工会
2021年9月29日
 
 附件: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倾听心声”职工直通车上报表
 
姓名
 
单位、部门
 
岗位名称
 
联系方式
 
意见建议
 
疑难问题
 
备注
1.围绕改革发展、经营管理、制度运行、流程执行、人才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以及提高职工幸福指数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和疑难问题;
2.请职工如实描述建议意见和疑难问题,以便于准确回复;
3.该表发送到党群工作部邮箱:xxjhtzdqb@163.com
4.该表由公司党群工作部每月底进行收集,在一周内进行电子邮件反馈回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