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新兴际华投资南京片区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开竞聘公告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20日

根据公司资源整合工作的整体部署,面向新兴际华投资公司内部公开招聘新兴际华投资南京片区公司岗位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及职责

总经理助理岗位(2名)。负责资产处置及盘活,解决房产历史遗留问题,协助推进中山北路项目等重点工作,具体职责根据企业需要和个人从业经历进行分配。

二、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符合国有企业领导人员“20字”标准。

2.具有累计10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或者相关的经济、法律、党群等工作经历。

3.目前为公司内部领导班子副职(或相当层级),或具有中层正职岗位(或相当层级)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历,未满3年的(至少担任正职1年)应当具有在正职岗位和副职岗位累计5年以上工作经历。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沟通能力强,合作意识好,能够迅速适应并领导团队开展工作。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突破相关任职条件。

三、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4日17:00,逾期报名无效。

(二)报名方式

填写《新兴际华投资南京片区公司公开竞聘报名表》并同时报送相关证件证书复印件。报名邮箱:5779019@qq.com,咨询电话:025- 85283503

(三)相关说明

1.报名提交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竞聘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扫描原件),证明材料命名格式为姓名+文件内容(例:张某+身份证)。

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压缩为一个不超过20M的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南京片区公司总经理助理”,与《新兴际华投资南京片区公司公开竞聘报名表》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

2.通过资格审查者,综合测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3.公司承诺对竞聘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保密,竞聘人员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竞聘资格。

4.为加强对本次公开竞聘工作的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18951898389  (周一至周五,9:00-17:00)。

                                      新兴际华投资南京片区公司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