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合规经营 你我同行】上海3516:践行合规经营 强化责任担当

作者 : 刘玉莲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28日

为积极响应两级集团公司“经营合规管理年”专项行动,上海三五一六认真组织部门进行专项学习活动,为员工树立合规意识,培养合规观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引导员工将合规经营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求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

统筹管理落实责任同丰路项目目前已进入筹开阶段,筹开工作涉及面广为确保项目筹开工作有条不紊持续推进,公司运营部将筹开工作事项逐条罗列,整理形成6大项、124条具体工作细项的《项目筹开进度表》,并将各项工作分配到人,划定时间节点再通过定期对各项工作进度实时追踪,加强对项目筹开的统筹管理,提高对筹开进度的把控,切实做到有计划、有实施、有反馈、有跟进。在系统推动工作进度的同时,鼓励员工养成“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的良好工作习惯,树立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工作作风。

规范流程精细运营公寓日常的运营工作较为琐碎繁杂,为规范运营工作流程,提升运营期工作效率,运营部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行调研学习编纂制定出《新际公寓运营手册》。该手册明确了运营人员的岗位职责,对实际运营过程中的常规管理、流程规范、风险规避、应急预案等都确定了明确的操作指引,给未来运营提效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对运营人员的全面培训,未来将以专业的运营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实现项目运营目标。

对标市场拓宽渠道在项目的营销推广筹备工作上,运营部积极对标外部市场,多维度、多层次进行项目调研,深度挖掘市场需求,同时主动与市场化营销渠道对接,拓宽推广渠道,力争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营销推广覆盖面。“万丈高楼平地起”,前期准备工作做足是为项目面世后的营销和运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为积极有效的推动工作进度,运营部内部提倡工作前置,勇于承担,要正确地做事,更要做正确的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