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狄晓华出席西安际华生活广场启幕庆典

作者 : 张 可发布时间 : 2022年09月26日

金秋九月,岁物丰成,适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25日上午10时05分,西安际华生活广场“庆国庆  迎二十大  国庆潮玩节”启幕盛典隆重举行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狄晓华西安市和雁塔区等政府部门领导出席启幕庆典活动

狄晓华向各位来宾致辞,他表示,上海际华物流西安分公司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希望紧抓未来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启幕庆典活动现场惊喜不断,针对消费人群的不同特点,开展了网红脱口秀、乐队表演、大型机甲气模巡游等一系列表演为商场庆典输入高人气各大主力品牌店预备了大额礼券和精彩大礼,以抽奖、游戏形式进行互动馈赠来宾,持续带动现场火热气氛。

西安际华生活广场作为西安分公司十二年的诚意力作,成为西郊重要的商业新地标。以“一站式、多功能、休闲性”的主题定位,以“左邻”“右里”为主旨,为消费者提供不止于消费购物的空间,更是提供真实贴切的生活体验式场所。

祝福声声,道不尽际华生活广场的未来可期;掌声阵阵,开启际华生活广场的新篇章。在西安这座魅力之城,西安际华生活广场的华彩亮相,必将在西郊商圈中开启崭新未来之旅

投资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上海际华物流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业务合作单位主要负责人西安分公司全体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西安际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庆典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