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我们这十年”之五】上海3516:以担当诠释初心 以实干践行使命

作者 : 王心怡发布时间 : 2022年09月26日

上海三五一六置业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精益皮革厂,始建于清末1911年,解放前被征用作为“上海日伪联勤总部”。自1949年上海解放后,归建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企业序列,番号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〇六厂,后更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五一六工厂(副师级)。1925年,中国共产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厂区域内东宝兴路“广吉里”秘密召开,这是上海三五一六特别引以为傲的红色元素。

作为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制革制鞋企业之一,工厂承担了为中国航天员定制鞋靴的重要军需保障任务,为我国航天员首次实现太空出舱活动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受到表彰。

2005年,工厂开始谋划战略转型,正式开启“退二进三”的改革之路,将制造型企业转型为商业物业经营企业。

公司转型伊始,面对原上海三五一六厂历史包袱重、进入新产业领域等困难及企业改革后人心不稳定的状况,公司党委提出“管理下沉、指挥靠前”,抓好领导班子“一条心”,中层干部“一股劲”,一个党员“一面旗”,启动了工业向商业转化工程。

公司努力在政策与变革中寻求突破。2019年,公司党委首次提出“住房租赁+商业配套”的经营战略。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通过了同丰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方案,凭借政府旧改政策、良好的物业改造可塑性等优势,最终确定了同丰路项目运营方案。

公司“退二进三”爬坡过坎的最后阶段,紧紧围绕经营目标,每年年初制定公司“重点专项工作”,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建立完善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规范公司运作流程,不断夯实公司管理的基础,并着手稳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企业效益稳步提升。

公司切实打造公寓品牌,促进转型深入发展。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公寓行业投资运营管理一体化的新际公寓”品牌,项目运营小组跑遍上海及周边的竞品项目,带回来的大量市场调研和海量的多维度数据案例是基础,与第三方咨询公司精雕细琢是常态。在打造区域内公寓知名品牌上,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责任意识,推动同丰路项目工作理念创新公司充分记录项目过程中遇到的每一个问题以及走过的“弯路”,定期进行复盘总结;将过程中关键节点梳理优化,形成了可操作、可复制、高效便捷的《运营管理手册》

2021年7月项目正式开工以来,公司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促使施工方抢工期保质量,目前新际公寓上海同丰路店已全面开放入市

立足新发展阶段,公司正以积极昂扬的姿态,披荆斩棘、迎难而上,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迈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