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新年贺词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2年12月31日

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踔厉奋发中实现。我们送走了极不平凡的2022年,又迎来了充满挑战与希望的2023年。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新兴际华投资党委、董事会、经理层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向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帮助公司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2022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统筹改革调整和发展稳定,全体干部职工直面困难、砥砺前行,确保了经营和防疫两手抓、两不误。北京3501、广州新星等企业积极落实上级有关减免帮扶政策,彰显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呼家楼宾馆、赵王宾馆等企业响应属地要求,担当疫情隔离点重任,切实扛起应急使命;南京片区公司所属智慧邻里中心倾力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体现惠民生、暖民心、聚民力的为民情怀,得到《人民日报》等媒体广泛报道。我们牢牢把握集团公司“531”发展布局,围绕二级公司转型经营中心的目标,广泛动员研讨,优化组织机构,转变职能定位,重新竞聘上岗,奋力向专业化资产运营公司迈进。我们一体推进三我经营合规管理年活动,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聚力企业重点目标任务和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攻坚破难,实现了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平稳向前。在刚刚结束的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上,新兴际华投资、北京3501、南京片区公司、石家庄资产公司、广州新星获得多项荣誉,成绩来之不易。

回望来路,我们心潮起伏。展望前方,我们信心满怀。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公司质量效益提升年三我主题活动深化年,更是公司深化结构调整、提升运营质量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稳中求进总要求,持续深化以三中心三转型,突出抓好质量效益提升,突出抓好核心能力建设。我们将聚焦资产运营、聚焦价值创造,认清形势促改革,调整转型提质量,全面推进结构调整和业务转型,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开创专业化资产运营公司新局面,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集团公司“135”发展目标做出新贡献。让我们勠力同心,勇毅前行!我们坚信,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党委书记、董事长:

    董事、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

                                                                                                                   

20221231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