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李义岭霍建春到驻京津企业调研督导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01月16日

1月13日和16日,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义岭和董事、副总经理霍建春(主持经理层工作)深入到驻京津企业宣讲贯彻两级集团工作会议精神。

在北京3501调研期间,李义岭、霍建春听取了北京3501过去一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具体措施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义岭充分肯定了北京3501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特别是作为公司唯一一家2022年度生产经营红旗单位和集团2022年度优胜单位,成绩来之不易,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要求北京3501要准确把握形势,围绕深化改革、加强核心能力建设、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大力挖潜增效等重点工作统筹抓好2023年工作。

李义岭对北京3501提出2023年净利润创历史最好水平的预算目标给高度评价,要求北京3501作为优势企业要保持先进、保住红旗、更上层楼、多做贡献,要坚持干在实处,努力做到“4个走在前列”:一是要在提高盈利水平和资产回报率上走在前列;二是要在支持配合二级改革调整、建好成本中心上走在前列;三是要在围绕中心抓党建上走在前列;四是要在建设担当、务实、进取的领导班子上走在前列。

霍建春在充分肯定北京3501过去一年改革发展成效的基础上,围绕“聚焦资产运营、聚焦价值创造”,从做好挖潜增效、积极稳妥推进遗留问题解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在天津双鹿调研期间,李义岭对企业的资产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措施,重点从完善2023年预算、进一步厘清经营方向、做好业态评估、持续提升经营能力、推动遗留问题解决等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

公司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3501、天津双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