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春节我在岗 冲刺“开门红”】新际公寓让人温暖如春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01月27日

多数人的春节是走亲访友的欢乐与嬉笑,但对于上海3516新际公寓来说,是坚守在岗位上的责任与担当。2023年是新际公寓过的第一个春节,为了让选择留沪过年的租客们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春节,公寓的运营团队对此格外重视,早在1月初便开始了春节保障行动。

在公寓大堂张贴假期温馨提示,向全体租客传达新春祝福;运营团队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对公寓公区、大门处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春节的氛围布置让浓浓年味在公寓绽放;连同物业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对公区、空关房以及消防设备做了全面的检查,为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在春节假期这些天里,刚加入企业的新员工逯彦森担起了新春值班工作的重任,作为公寓管家的他,早上7点便早早到岗,例行检查节日期间各类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及时为租客解决需求,让租客充分感受到新际公寓“家”的味道,用实际行动诠释3516人的担当。逯彦森笑着说道:“今年这个年过的十分有意义,新际公寓就像我的家一样,在岗位上过年一样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