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开好局 起好步】广州新星:落实“两个聚焦” 在“快”“变”“进”上下功夫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02月14日

近期,广州新星公司全面落实两级集团年度工作会议要求,聚焦资产运营、聚焦价值创造,坚持系统观念,明确“市场为王”的工作理念以及“快”、求“变”、求“进”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市场快速反应机制

“快”:

一是快速把握市场信息。通过积极研究政策导向,保持高频次行业交流,掌握政策方向和行业动态与目标品牌持续沟通,掌握其市场拓展方向和布局

二是培养快速获客能力挖掘新晋品牌、知名品牌,招商范围拓展到珠三角以外区域,引进“首店”增强品牌带客引流作用,争取保持“区首店”年引进数第一的基础上,增加“市首店”引进数。

三是开展灵活合作模式。采取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在充分发挥优势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基础上,灵活设置商务条件,采取“快闪店”等短期合作模式。

“变”:

一是紧跟消费风向,持续优化调改。巩固负一层、二层零售定位,补充化妆品、配饰等缺失业态;平衡品牌档次、租金回报,调整租金低、市场影响力不足的品牌结合“夜经济”定位优化品牌

二是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对标行业一流项目,动态跟踪核心指标,查找差距,检验运营成果通过精简架构、优化人员、提高标准,逐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与品牌商共同设定销售计划、改善营销方式,提升租户生存能力和发展水平。

“进”:一是稳主力,调布局。落实高租值、配套类品牌的续约工作,适当考虑局部动线调改。

二是持续提升活动成效加强场内外品牌联动合作,打造特色联名活动,助推商家提高销售业绩;举办户外平台夜间市集和夜间运动,推动餐饮宵夜、电影院、KTV、力美健、篮球场等主要夜间业态联动。

广州新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质量效益提升”为抓手,坚持“两个聚焦”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创新求变,助力新兴际华投资公司构建专业化资产运营管理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