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霍建春调研西安际华生活广场

作者 : 张 可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14日

3月11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霍建春(主持经理层工作)到上海际华物流西安分公司际华生活广场进行调研

霍建春对西安际华生活广场项目的高效建造、圆满交付、成功开业表示肯定在项目现场,全面查看了项目内外部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开发历史、疫情进入新阶段后经营恢复情况和招商情况,深入商场各入驻商家考察指导。

在听取西安分公司历史沿革、资产状况、预算指标完成度、保障措施等情况汇报,霍建春强调,要聚焦资产运营,主动识变,持续强化运营细节,优化商场服务;要聚焦价值创造,坚持新理念先行,开拓物流市场并鼓励西安分公司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致力打造新兴际华投资品牌新形象。

上海际华物流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能军陪同调研。

据悉,西安际华生活广场项目是上海际华物流西安分公司资产盘活的重头戏,被列入2011年中国东西部(西安)经贸洽谈会签约项目。项目自2022年开业以来,通过业态的持续焕新、空间的改造升级、营销方式的融合创新,不断推动商业发展,让其“精致型区域购物中心”的身份越发清晰,推动所在商圈发展持续进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