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新兴际华投资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 : 李文水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31日

5月30日下午,新兴际华集团所属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义岭主持会议并讲话,董事、副总经理霍建春(主持经理层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弛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自身岗位实际和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主题交流研讨,谈了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和工作谋划

会议强调,要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加强自学、深入思考、对照检视,确保学出实实在在成效。一是在理论学习上,要学懂弄通,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调研检视上,要扎实务实,特别是按照“深、实、细、准、效”的要求,多到发展困难、矛盾突出、工作打不开局面的企业调研,真正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在推动发展上,要苦干实干,特别是要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提质增效、转型调整、构建资产运营管理体系、完成全年主要经营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助推打造专业化资产运营公司。

公司中层正副职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