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新兴际华投资:以学促干 把“惠民生”做到群众心坎上——快乐“六一”儿童节 新兴际华投资送上“别样”礼物

作者 : 吴萌月 洪激流 张思文发布时间 : 2023年06月01日

送走最旺“五一”黄金周,又迎来快乐“六一”儿童节。新兴际华集团所属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实干担当促进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胸怀“国之大者”,大力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积极发挥经营中心作用,督促指导所管辖西安际华生活广场、广州中华广场、北京财富购物中心抢抓“六一”节日时机,纷纷推出甜蜜欢乐幸福活动,为小朋友大伙伴们增添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西安际华生活广场组织开展“卓越儿童运动会”“米高轮滑公开课”“乐刻健身热舞派对”等,现场教练带领孩子们大胆尝试、拓展体能,现场反应热烈,使其在互动中提高自我认知和自我价值观,增强亲子感情,截至目前,商场人流量突破1.3万人次,三层儿童业态销售额猛增,德克士、必胜客三小时销售额破万,整体销售额上升42%。以“出彩出新、有声有色、有滋有味”的节日活动效果,收获了周边社区居民对商场活动的一致好评。

广州中华广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营造浓浓节日氛围。大小朋友变身艺术家,在长达10米的巨型画幅上进行艺术共创,或动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字句拼凑成有趣的拼贴诗,或将流体颜料注入小熊内DIY可爱的艺术品。中华广场携手唯品会、奥迪双钻,举办“剑旋陀螺挑战赛”,现场吸引了飓风战魂的粉丝,家庭成员带上装备齐上阵,以陀螺手的身份体验竞技乐趣“相伴成长·童庆六一”关爱困境儿童的慈善活动,邀请专业画家、书法家现场指导小可爱们挥毫泼墨,不断营造多元化消费体验,不断提升商业价值,也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

北京财富购物中心上线“神奇动物出没”展,在商场中搭建起一处绿野乌托邦,爬宠乐园、昆虫博物馆、自然档案等让小朋友们沉浸式体验丛林秘境和神奇的动物世界。同时,购物中心多家商户推出欢庆“六一”活动,旺顺阁餐厅推出3款严选食材的儿童套餐西贝餐厅在推出多款儿童成长套餐的基础上,推出儿童美食节活动,持续发挥带客引流、创造价值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