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调研上海际华物流公司

作者 : 上海际华物流有限公司发布时间 : 2023年06月03日

6月2日,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贺禹一行到新兴际华集团所属上海际华物流有限公司调研。新兴际华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义岭,上海际华物流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能军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李义岭和刘能军分别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与会同志结合企业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质量效益提升年’工作、提升整体经营指标”“‘三我’活动深化年、深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职工群众急难愁盼、增进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等方面,就如何通过主题教育推动企业破难题、促发展展开大讨论。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贺禹作总结讲话。贺禹对新兴际华投资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上海际华物流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新兴际华投资党委要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并贯穿始终,对指定的书目要一篇一篇读,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一以贯之”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更好地统一起来,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针对企业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拿出措施方案,切实加以解决,进一步抓好质量效益提升和亏损企业治理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高质量发展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建立民生项目清单,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制度机制,办实事,解民忧,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职工群众。

座谈会前,指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上海际华物流公司文创园项目,与项目运营方负责人交流园区建设、招商运营等运作过程。

新兴际华投资本部党群工作部副职负责人、上海际华物流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