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致敬2023 我们一起走过】上海3516:坚持“两个聚焦” 共享企业发展新“际寓”

作者 : 王心怡发布时间 : 2023年12月28日

这一年,我们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

公司党委深刻领悟主题教育总要求,强力部署推动、大兴调查研究、聚焦成果转化,结合“三我”深化年活动,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彰显主题教育成效。抓住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以党建引领党员职工群众思想建设,以党建指导企业经营管理决策,持续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干事创业能量。

这一年,我们深化结构调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搭建前台、后台双平台运管体系,将运营部归属前台,拓市场、增收入;综合管理部和资产财务部归属后台,保利润、控成本,形成后台服务前台、前台服务市场、前后台服务客户的工作体制,建立了前后台互相促进、互相制约、互相补位的运管体系。

这一年,我们深耕企业文化,奋力开创企业“新际遇”。

公司党委聚焦主责主业,创建奋斗新际寓党建品牌,从党建角度诠释企业的使命愿景及价值观,更加具象、更加接地气。坚持三个领航,加强思想政治、人才队伍、职能体系建设实施四项行动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互融共进

这一年,我们强化基础管理,为公寓运营提质增效。

聚焦“资产运营”,深耕运营、做好服务。打通多条线上线下渠道,增加公寓来访量,推进“老带新”活动落地;利用贝壳、自如两大线上平台进行房源推广,为公寓引流。完善公区配套提高客户居住体验,通过增配烘干房、室外晾晒区、快递外卖柜、布草间提高短租客户的居住便捷度。2023年,全年累计带看800余组,成交300余组,续租110余次,出租率均维持在82%

这一年,我们为民办好实事,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感。

2023年,公司以优化办公环境、提升办公效能为本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本着节俭高效、实用美观的原则,公司突破原有空间格局,打造开放、共享的办公空间。职工之家增设图书墙、饮水机、微波炉等设备设施,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落实,切实将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