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致敬2023 我们一起走过】北京3501:所有的奋斗 终将闪耀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12月28日

2023年,在两级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北京3501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全力以赴拓市场,抢抓机遇保增长,协同联动促发展,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主要目标任务。

一、深化结构调整

公司组织机构进一步调整细化,向一线部门倾斜,对职责分工进行优化,提高工作效率。设置合规管理部门,注重业务的“事前”“事中”“事后”管理,确保合规管理落到实处、抓到深处。找准“培训教育”切入点,务求实效,组织合规管理员培训10次,实现制度、法律文件审核100%。公司组织机构进一步调整细化,向一线部门倾斜,对职责分工进行优化,提高工作效率。设置合规管理部门,注重业务的“事前”“事中”“事后”管理,确保合规管理落到实处、抓到深处。找准“培训教育”切入点,务求实效,组织合规管理员培训10次,实现制度、法律文件审核100%

二、运营提质增效

落实“质量效益提升年”工作各项部署,在招商运营方面,持续加强市场开拓力度,2023年新租、续租面积约9700平方米,财富项目综合出租率达到93%,高于北京CBD区域写字楼平均出租率11个百分点,自主招商取得新进展。

三、主题教育开展

以基层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对原有支部进行调整优化,建立起“业务部门+职能部门”的“融合型”党支部,使党支部更加聚焦主责主业,结合重点工作进行“立项攻关”。

组织开展“党委创品牌、支部创特色、党员创业绩”的党建工作“三联创”活动,持续深化“财富先锋”品牌建设,各党支部结合部门职责创建“市场开拓性”“专业高效型”“合规管理型”“服务保障型”特色党支部,党员结合生产工作实际带头攻坚创效。充分彰显了党有召唤、支部有行动、党员有作为的国企担当。

四、为民办好实事

坚持以人为本,解决职工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建设职工书屋,满足职工文化提升需求;对后南仓职工宿舍楼进行修缮;对于租户反映的楼体窗户无法关闭的问题积极予以反馈并制定了整体更换方案;改善向军南里平房宿舍区公共厕所环境,为职工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完善职工互助保障计划,通过参加互助保障活动,有效缓解职工的医疗负担和经济负担;积极开展“公共区域性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为户外劳动者、广大职工提供暖心服务。

五、企业文化建设

围绕对外塑造企业形象,提升市场、客户的认同感,完成公司“招商片”和“宣传片”成片制作。同时,跟进企业标识的商标注册工作,取得2共标10个商标注册证书。完成企业文化视觉识别系统和VI导视设计、落地工作。

年初,组织“迎新春 写春联”活动、开展“卯足干劲开新元 奋发兔强跃新程“职工趣味运动会,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带给企业职工;三月,开展女职工“三八妇女节 快乐健步走”活动,倡导绿色、健康、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五月,开展“迎五一佳节 展奋斗风采”摄影比赛文活动,展示劳动者风采、营造崇尚劳动、聚力发展的节日气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