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新兴际华投资多措并举推动落实集团党代会和年会精神

作者 : 赵煦发布时间 : 2024年02月26日

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和2024年工作会议以来,投资公司及时组织学习宣贯,细化贯彻落实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切实加大调研督导力度,结合公司实际,多措并举推动落实集团党代会精神和工作会议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公司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和全面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凝聚力量、创造条件。

一、及时学习宣贯,凝聚发展共识

集团公司1月30日工作会议结束后,投资公司于1月31日及时召开工作会议,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集团党代会和年会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全年目标任务和各项主要措施。按照公司要求,所属企业于2月1日-2月7日先后通过年会、中心组学习会、交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宣贯。2月5日,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代会精神和两级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本部进一步梳理细化各项落实举措、加强协同联动和完善本部及所属企业2024年商业计划书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2月5日-6日公司本部部门利用年度工作总结会、谈心交流会等形式组织部室人员进行再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二、细化工作举措,加强调研督导

公司在学习宣贯的基础上,及时利用1月31日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重点对各企业党组织全年重点工作进行讲评,督导各级党组织强化党业融合,围绕改革发展中心任务进一步细化全年工作举措,推动集团党代会和两级公司年会精神在党纪工团组织落到实处。2月1日在公司年会结束次日,及时组织7户京外企业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公司领导和相关部室对每家企业一一讲评,督导各企业进一步细化贯彻落实的主要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举措。2月3日-7日,公司主要领导利用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检查等工作,深入到部分企业,及时对接地方政府协调推动2024年重点任务、相关遗留问题解决,加强现场督导,为推动落实全年重点工作和主要经营目标创造条件。

三、突出一以贯之,推动走深走实

2月19日节后上班一早,公司领导及时召开碰头会,就节前已部署工作的落实情况和节后重点工作安排进行沟通交流,确保节后各项工作不断档、不脱节,要求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进一步营造收心归位开好局、奋发有为再出发的浓厚氛围,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落实集团党代会精神和两级公司各项工作部署。2月22日,公司及时组织3户在京企业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在重点督导细化目标任务、抓实工作举措的同时,还特别就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等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2月19日-23日本部各部门按照节前部署,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具体部署,进一步梳理完善了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细化了目标责任和时间节点。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节后回到各自工作岗位,立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集团党代会精神和两级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