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广州新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作者 : 林强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0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项会议的指示精神,近日,广州新星公司执行董事何沛、党委书记郑学伟亲自带队,组织安委会成员,联合物业管理公司,组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对公司物业进行深入全面的隐患排查活动。

检查分为三部分,一是对消防监控中心、设备房、配电室等安全管理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对设备设施的运作状况进行检查及时更新设备,提升设备设施的工作性能。二是对电动车辆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新建成的电动车停放区域的适宜性和安全性进行了现场评估,对电动车充电管理、电动车放置管理等提出了改进要求。三是对商场各区域消防动线进行检查,对逃生地标错误、应急灯损坏、阻碍逃生通道等问题进行了指正,责成物业管理公司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落实责任、措施和时限,指定安全管理人员对整改结果进行追踪、销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