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赵王宾馆:共克时艰 架起疫情保供的连心桥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01日

4月15日零时起,按照武安市有关疫情防控文件和上级党委要求,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公司实行封闭管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任务,后勤保障担当起稳人心、筑堡垒、送温暖的责任。

战“疫”当前,保障不停赵王宾馆吸取邯郸封控经验,未雨绸缪,多方位全力做好供餐保障通过精准摸排人员信息,科学调整供餐方式,全方位协调采购渠道等,全力确保疫情期间供餐保障

4月15凌晨开始,配餐中心为突如其来的4600份早餐全体总动员。一改以往只提供午晚饭的常态化忙碌转为保供一日三餐,工作量五倍翻番。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考验,在赵王武安餐饮中心经理谢丽萍及配餐中心店长韩志斌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让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岗位职工能够吃上热乎乎、干净健康的饭菜。当问到现场一位员工,是什么在支撑他连续奋战十几个小时,明明已经感到身体不适,却依然坚守?面带疲惫,但依然双手不停忙着配菜的田海胜定了定神,说“我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就是想让职工们吃上热乎的饭菜。”质朴的话语却有着发自内心的坚定。是的,一线职工不仅有的吃,还要吃好,吃安全,吃得放,是他们最真实的信念,在紧要关头,这些后勤人员同样为公司保产顺行贡献全部力量,无私奉献着一名普通党员的光和热,用全身心的投入诠释了“我是党员我自豪,我是党员我担当,我的岗位我尽责”的使命和担当。

抗疫路上有你有我有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必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