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致敬三五零一劳动者

作者 : 北京3501公司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01日

5月,是属于劳动者的,他们挥洒汗水,灌溉梦想的种子,他们努力拼搏,追逐理想的明天。

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五一劳动节。在这个全社会向所有劳动者致意感谢的时刻让我们来用镜头记录和致敬零一的劳动者。

清晨6点,很多人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三五零一公司物业管理部的同志们就已经到达了三五零一大厦设备间,开始了对设备的第一轮的日常巡检了。上午7点,在大多数同事还没有到岗时,物业管理部的同志们就已经进入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安全巡检,并开始对大厦和办公区进行防疫消杀,为客户、上级公司和职工营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上午9点钟,市场招商部、运营管理部的同事们在晨会后,就投入到紧张工作中,从现场接洽客户,到洽谈合同内容,准备合同文本,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忙碌着。此时,综合监督室的同事们正在对干部廉洁档案进行更新,提升精准监督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房产管理部的同志接待政策咨询的来访人员,会从早上一直持续到上午11点。中午12点,本该是午饭时间了,但是负责工程的同事们还在会议室研讨工程施工细节,确保工程按照时间和质量要求稳步推进。像这样的三五零一劳动者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三五零一所取得的所有成就,都是劳动者创造的。他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他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他们怀抱一颗对事业的赤子之情,躬身入局,谱写了一曲曲三五零一劳动者的奋斗之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