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上海际华物流西安分公司:在“三我”主题活动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28日

近期,上海际华物流西安分公司组织青年职工前往西安八路军办事处(以下简称“八办”)纪念馆参观学习,引领青年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

在“八办”,青年职工仔细参观了陈列的图片文献,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的办公室、机要室和会客厅等,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下,切身了解到伟大时期广大爱国青年从这里走向延安,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和不怕牺牲、为革命事业奋斗的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西安分公司青年职工直观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贞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继承先辈们的革命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三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梳理岗位职责,体现岗位价值,以青春之我,为西安分公司发展壮大贡献青春力量。

“八办”是西安市重要的红色资源基地,“西安事变”后,中国共产党在此设立共军联络处,在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输送进步青年去延安、转送战争物资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