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上海开乐物业芜湖分公司:用心服务、贴心交付,迎接芜湖中御公馆东御府业主入住

作者 : 周黎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28日

有人说,看过万千风景,最美的还是回家的那条路。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盛放,从造梦生活到兑现品质,从盛大入住到诚挚交心,上海开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一点一滴兑现了最初的承诺。

2022年5月7日,中御公馆东御府的业主们带着入住的喜悦,享受着回家的幸福,一张张洋溢着甜蜜笑容的脸,是这个初夏最灿烂的画面。

受疫情的影响,让办理入住多了安全防疫的流程,也让业主们提前检验了物业服务中心的贴心服务。中御公馆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都秉持用心服务、安全第一的原则,在整个办理入住的过程中,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现场准备了充足的口罩和消毒液,对业主进行核验双码、测量体温,并在对接过程中保持一米以上的接触距离,全方位保障业主的安全健康。

当天,中御公馆东御府地下停车位也同时进行交付,为此,物业服务中心特意兵分两路,分别为业主办理入住和车位交付。入住现场流程井然有序,从业主签到、核验资料到手续办理、领取钥匙,将细心融于交付的每一环节,提高了客户体验感,同时,为确保交付到位,延续一对一的房修陪验服务,对业主新家问题详细记录并答疑,以专业服务带来归心服务的升级,重塑归家体验。由内而外对房屋品质进行严格审视,从细微之处出发,至真至诚为每一位业主归家保驾护航。

穿行在中御公馆东御府的园区中,宛如公园漫步,在初夏万物盛放的时节,整个园区肆意着自然的气息,葱郁的绿植与娇艳的鲜花,勾勒出未来安居园林里的美好景象。当业主终于来到了新家门前,物业工作人员贴心地为每一位入住业主准备了剪彩环节,揭开新家的彩带,美好生活自此盛启。

至此,中御公馆东御府完成了圆满收官,上海开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也由此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物业,服务于业主生活的每一刻,在业主需要的时刻都会出现在他们身边,无论阴晴雪雨,无论黑夜白昼,我们全力以赴,只为业主生活的幸福和完满。中御公馆东御府的收官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一路陪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