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岳阳投资公司举办管理人员研修班

作者 : 文/曾倩 图/柳昕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14日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干部职工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加强公司干部人才梯队建设,6月11日上午,岳阳投资公司管理人员研修班湖南理工学院开班50余名管理人员齐聚理工学院“充电蓄能”,参加集中培训。理工学院副校长丁跃浇、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胡先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安新主持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胡先文表示,一直以来,公司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队伍的建设针对目前人才队伍实际情况,公司努力探索企业与高校合作培训模式,利用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引进现代管理理念,学习现代管理知识与方法,实行开放式、素质化教育与培训。他指出:此次培训内容围绕财务基础、营销管理、运营管理、物业基础、综合能力、团队建设六大主题展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是立学立用的新鲜知识,大家要努力吸收、积极应用,做学以致用的学习模范,掀起比、学、赶、超,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真正做的在学习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他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强化进取思维,进一步优化知识结构,将培训学习和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在学习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信念、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综合事务部部长王志勇代表学员进行表态发言,从自身角度谈了对此次培训班重要性的认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公司员工管理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长沙理工大学教授胡宁以《高效工作计划与时间管理》为主题,从“企业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等方面,讲授本次培训第一堂课。授课中,胡宁教授采用案例分析+角色互换的方式,引导大家思考如何做一优秀的管理者公司参培人员积极参与学习与交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及时反思,学有所悟,积极互动并踊跃发言。

本次研修班以提高管理人员业务态度、工作绩效和团队协作为重点,以全面促进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整体执行力、竞争力提升为目的,不仅是提升公司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为公司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