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广州新星: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 相信风雨过后是彩虹

作者 : 洪激流 周永妍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16日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六个必须坚持”中把“坚持人民至上”放在首位。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最关键、最困难的关头,广州正在应对“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形势”,广州新星所在的越秀区对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强化各部门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研讨疫情期间及疫情后重点工作,统筹兼顾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租户稳定经营。

“疫情要防住”筑牢防疫安全屏障“疫情要防住”,筑牢防疫安全屏障。近日,广州多区发布关于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受疫情影响居家办公人员占到公司总人数1/4。面临人员少、任务重、形势复杂的紧要关头,公司营运部和行政人事部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和经营安全巡场,每日更新商场租户停业、停堂食及写字楼租户居家办公情况,强化所属中华广场、中华国际中心和中华百货等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场内落实24小时核酸检测扫码进场,配合社区做好中华广场核酸检测点日常保障工作,积极保障中华广场、中华国际中心免受疫情影响。

“经济要稳住”,稳商措施强信心严格落实属地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10月26日起,餐饮商户暂停堂食,密闭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商场内受影响闭店商户27家,受影响餐饮商户80余家。经营部门立即启动30余条应对措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切实保障经营稳定。企划部迅速推出疫情防控期间商家帮扶措施,在公众号推出《收好这份外卖单!安心无忧外卖帮你保住绿码!》专文,推送“环球美食”“快捷快餐”等场内餐饮商家近50家,积极为商家解难纾困,同时为写字楼员工和周边居民提供订餐便利。联同场内商家、大众点评推出“双11”购物季团购券促销活动,三天共售出近1000张折扣券,为疫情后刺激商户销售提供帮助。招商部门保持与在营租户、意向客户的持续沟通,做好广州市其他商场经营情况收集整理工作,为冲刺年底目标做足充分准备。

“发展要安全”,凝聚关爱力量公司领导班子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鼓励全体党员、员工坚定发展信心,于变局中开新局。公司员工倍感珍惜来之不易的稳定工作环境,在岗人员身兼多职坚守岗位,居家人员克服影响,坚持完成任务。公司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受封控影响的党员直接转入当地疫情防控“突击队”,与属地社区街道筑成“防疫墙”。其他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全力投入社区核酸检测、人员摸排、流调溯源、服务保障等工作,彰显央企担当。

在公司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公司党委收到际华投资党委发来的慰问信。信中如亲人般的叮咛、关心与激励,全体党员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深刻感受到上级集团公司隔离不隔爱、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广州新星全体员工认真践行“三我”精神,牢记两级集团嘱托,年度重点工作无一因疫情反扑而中断,工作标准没有因防控升级为由而降低要求,全体员工以决胜的信心和顽强的作风并肩作战,克服疫情影响,锚定年度目标奋勇前行。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政府的科学部署下,在两级集团的关怀指导下,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共克时艰,战胜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