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呼家楼宾馆:疫情当前 我们在“疫”线

作者 : 薛立伟 柳美琪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23日

2022年11月15日,呼家楼宾馆接到属地街道紧急通知,征用宾馆作为健康监测人员的隔离酒店。在呼家楼宾馆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党员、职工一丝不苟、任劳任怨,用温情筑牢了呼家楼宾馆的“防疫堡垒”。

宾馆及时召开部署会议,成立领导工作保障小组,并制定应急预案,分配各部门各岗位工作职责,紧急采购防疫物资、紧急开展疫情防控安全培训。

一是将隔离住宿区与办公区进行划分,用围挡进行闭环分割,在做好防疫工作保障的同时,全面保护宾馆员工安全。

二是确保可用房率达100%,紧急腾空库房,及时投入经营使用。

三是每日组织员工核酸,并全面做好消杀工作,每日对客房区和办公区进行4次消杀,努力将感染风险降至为“0”。

积极主动协调、逐一上门进行沟通,利用2天的时间将所有客房区域的客户全部调整至公寓区域,尽力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确保原有客户不流失。

住宿问题解决了,最棘手的是用餐问题,宾馆餐厅为外包经营,每餐需要百余份盒饭,既要要保障饮食安全,又要满足保质、保量、准时的要求,及时联系配餐公司,以最快的时间解决了用餐问题。每餐由服务人员将餐逐一送至房间门口,保障了宾客能吃上热乎的饭菜。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宾馆党员、职工坚定信心,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客房隔离区是高危区域,在关键时刻宾馆酒店管理部党员带头请缨,他们战胜恐惧,勇敢地冲在了最危险的隔离“疫”线。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中,宾馆全体党员和职工用初心扛起责任、以行动践行使命,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面前主动站出来、并肩作战、勇敢冲在“疫”线,用汗水和坚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逆行的身影很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