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襄阳投资:落实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作者 : 段宗英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25日

日前,襄阳投资公司吹响冲刺全年目标的号角公司全体员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冲刺四季度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连日来,公司各部门利用月度复盘会、周会等时间学习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会议号召党员干部“当先锋、打头阵、建新功、创佳绩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对决战四季度攻坚工作进行调度与会人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合规、信访维稳、安全防疫、管理提升、资产盘活、预算控制”等主题,进行大讨论。党群部根据大家的发言做好“金点子”整理归纳,群策群力,结合公司实际,确保好的意见与建议落地见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多措并举,招租稳租。针对100多套空房现象,党群部牵头制定“轮岗小助手”活动方案、“明星员工”活动方案、“全员营销”活动方案等,力争将“三我”活动抓出成效。活动中,全体员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多渠道拓展招租业务。党群部、项目部“小助手”深入物业部轮岗,全力清洗退租房间的抽油烟机托洗地面,协助安装门窗等;物业部员工加班加点维修租户提出的问题,粉刷修补腾空房屋;大家争当月度“明星员工”,不断形成公司发展壮大增加收益“洪荒之力”携手冲刺年度目标。

排查隐患确保安全。安全是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公司坚持做好日查、周查、月查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未雨绸缪。安全小组成员进行月度安全拉网式大排查,组织了《安全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月度大检查后,公司根据安全隐患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统筹安排严格推进落实安全“职责清单”和“任务清单”两个清单,逐一分解、细化责任,确保安全责任落实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年零事故。

注重培训,提升能力。近期,公司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分别开展了《法制培训》《保密培训》《信息化培训》等;安排党务人员和骨干积极参加集团组织的《基层党务工作网络培训班》《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网络培训班》等,开阔视野、拓宽知识面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党务“铁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上下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日常行动中,奋力冲刺四季度,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