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开好局 起好步】石家庄资产:坚持“两个聚焦” 跑出“提质增效”加速度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02月15日

近期,石家庄际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井陉纸箱分公司以聚焦资产运营、聚焦价值创造为鲜明导向,积极响应“质量效益提升年”要求,迅速投入抢订单,火力全开赶进度,全力以赴提质增效,饱满状态跑出加速度、干出新高度。

机遇,围绕目标市场。营销是龙头,订单是支撑。年一过,营销部密切关注市场动态他们坚持以军品为主体,民品水印纸箱和辅料防滑腰里相结合的方式,抢抓机遇、开拓市场特别是在巩固树立好军品口碑的基础上,重点做好民品纸箱和防滑腰里业务的市场拓展他们紧盯招投标进展,严格按照公司操作流程、规章制度,协同财务部、采购部等相关部门积极运作,精细测算每一笔价格,全力把握每一次洽谈,严格审核每一个细节,力争承揽每一笔业务,认真履行每一笔合同。同时,强化风险管控意识,加大货款催收力度,为公司完成全年指标任务起好头、开好局。

管理,围绕精益质量积极落实集团公司“质量效益提升年”,他们狠抓采购源头把控优化材料成本管控强化产品质量管理。2月份对《采购制度》《质量管理制度》等进行修订完善,并重新梳理设备日常维修、保养巡查等相关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各车间、各产品的精细化管控,准确掌握从领料到成品的生产数据,切实营造“向管理要效益”的良好氛围。

保安全强督抓培促生产为完成军品限期任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每日做好安全检查、隐患排查等基础上,加强合规操作培训,提升职工牢记岗位职责、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以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生产质量确保生产进度,力争实现生产、安全“双提升”。

纸箱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紧紧围绕“两个聚焦”,从生产经营重点难点出发,从生产细节细微入手,以担当、务实、进取的精气神,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