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深化“三我”聚正能 奋力开创新局面 • 冲刺开门红】广州新星:以市场为中心 全面提升专业化运营能力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23日

开篇语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两级集团年会精神,落实“质量效益提升年”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三我”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业深度融合,进一步引领保障公司改革发展走深走实走新。

从今天开始,公司启动“深化‘三我’聚正能  奋力开创新局面”主题宣传活动,将以图文并茂、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坚持“两个聚焦”、深化“三我”活动、抓好两件大事的新举措,讲好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守正创新、埋头苦干、担当务实进取的好故事,为打造专业化资产运营公司汇聚正能量、树好新形象。

首先是第一篇章:【冲刺开门红】

在这万物萌生、草长莺飞的仲春时节,我们一起走进可亲可爱可敬的企业,看看他们是如何围绕深化“三我”活动,聚焦资产运营,聚焦价值创造,采取务实有力措施,确保取得实际效果效益、冲刺首季“开门红”。

近期,广州新星围绕深化“三我”主题活动,聚焦资产运营,聚焦价值创造,以“三中心”促“三转型”,把握消费回暖的机遇,全面提升专业运营能力,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以市场为导向,向市场要效益。经营团队年初到深圳和市内深入调研市场行情,规划招商布局,在稳主力、强品牌、调布局上发力。与主力大品牌商谈续约时,重点把握品牌影响力和租值提升平衡点。主动拓展新品牌、调换低租值品牌,第一季度引进李宁、上汽大众等4个新品牌,其中上汽大众为区域首店。同时优化业态、调整动线,突破客流冷区招商障碍,使商场整体出租率达到92%,租金单价保持区内领先水平。

以客户为中心,向服务要效益。加快洗手间、母婴室等商场配套设施的提档,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体验。加装餐饮排烟管,解决招商经营的硬件问题。三月份策划“春光趣玩节”主题营销,组织和平精英电竞赛、飞盘日夜营、天台拳击赛等活动,提升了商场热度,客流一度突破7.2万人,中华广场累计会员数达24万,会员消费占比持续攀升。

以改革为动力,向管理要效益。紧盯年度预算目标,制定应收账款压降计划,加大租金催收力度,逐步提升租金收缴率。中华百货一方面努力提高销售业绩,另一方面通过精简人员、岗位融合,尽力压降成本,1-2月实现利润18.4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