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深化“三我”主题活动——天津双鹿大厦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2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三我”主题活动,近日,天津双鹿大厦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以及部分干部职工前往位于天津南开区的庄王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庄王府,干部职工们参观了红色革命教育展览《奔向光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天津新民主主义革命展》。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展牌前驻足观看,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天津地区领导人民群众,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解放所进行的不屈不挠的斗争,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主题活动使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革命思想洗礼,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勇于献身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聚焦资产运营、聚焦价值创造”工作部署,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