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深化“三我”聚正能 奋力开创新局面 • 冲刺开门红】锚定目标 铆足干劲 决胜首季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27日

近期,石家庄资产公司、北京3501公司、南京片区公司深入贯彻两级集团年会精神落实“质量效益提升年”工作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锚定阶段目标,践行“三我”精神和担当务实进取工作作风,保障经营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助力企业一季度“开门红”。

石家庄资产公司的农业项目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建成20栋新型日光温室和1栋智能玻璃温室的基础上,结合信息化及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引入客户管理系统,完善销售管理流程管控;总结采摘、分拣标准,制定产品分拣标准手册,规范生产管理操作标准。结合产品的营销策略、市场渠道定位,制定了面向C端、代理商、经销商等不同客户群体的宣传策略和推广方式,并借助新媒体力量,提升产品曝光率。公司通过市场调研和市场分析,积极拓展销售渠道,与多个平台、大型商超进行合作,借助平台的销售终端优势,加强农业产品推广,增加项目收益。

北京3501公司加强对北京财富综合体项目中租约即将到期的客户跟踪,重点加强续租商务条款的洽谈工作,自主完成部分项目租户续约合同的签订。通过各类平台、渠道等手段,不断拓展招商渠道,结合实际情况保障客户品质的同时,力求尽快提升出租率。密切关注客户的动态,与合作方物业做好工作联动,解决各类工程改造、硬件维修等问题,力求满足客户各类需求。

南京片区公司在全面盘清资产的基础上,持续推进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建设,完成系统上线的询价、报价和采购,同步制定资产管理相关制度。同时积极寻找先进对标企业,建立全业务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深入对标先进农贸市场,学习如何压降经营成本,推动企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