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深化“三我”聚正能 奋力开创新局面 • 冲刺开门红】邯郸赵王宾馆:以创新举措拉动品质提升 以至上服务促进效益增长

作者 : 李嘉慧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30日

一季度,邯郸赵王宾馆以两级集团年会精神为指引,坚持“两个聚焦”,持续巩固深化“三我”活动成果,明任务、压担子、鼓士气、提干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全力以赴奋战首季“开门红”。

宾馆迅速组织各部门以提升质量效益为目标,以产品创新为主线,制定质量效益提升方案。餐饮中心围绕菜肴和服务品质定措施、抓关键,拓展“文化食谱”,进一步加强赵文化和地方菜的研发创新,打造品牌特色亮点。客房中心结合质量提升要求,推进内部小改小革,不断深化细化创新服务,提升宾客的满意度与体验感。通过各项创特色、强优势、补短板的关键举措,进一步推动了宾馆工作高质量开展。

连日来,宾馆各部门“大干快上”,全力保障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四个批次的餐宿接待任务,期间累计接待五百余人次,2月客房利用率最高达86%以上,3月份累计接待19天。为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宾馆强化人员调度,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管家式服务”,全方位保障运动员安全。餐饮中心重细节、抓规范,根据会议要求认真落实质量监督、食品安全等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圆满完成运动会的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