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深化“三我”聚正能 奋力开创新局面 • 竞展风流】天津双鹿大厦:铆足干劲 让资产运营和价值创造比翼齐飞

作者 : 李雅智 王栋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25日

天津双鹿全体干部职工围绕“质量效益提升年”工作部署,聚焦资产运营、聚焦价值创造,近日,结合一季度“开门红”完成情况,开展了第一次“三比三评”,实现了“双超越”。

公司在聚焦资产运营工作中,落实增收保量要求,积极谋划,对所属物业进行再梳理。通过调整局部区域招商方案,使酒店主楼、宁家大院在一季度形成了新增收入。随着酒店业务持续回暖,市场部抢抓春季旅游业契机,结合市场调研,对不同时期客房需求分析研判,制定、实施各种短期客房营销方案,灵活机动调控房价。客房部夯实服务基础,注重提升客房质量,并根据不同客人群体,开展个性化、差异化服务,为客户赠送天津特色风味小吃,加强入住客人的环节体验,提升了客人满意度,网评分值逐步提升。通过两个部门的共同努力,周末客房出租率达100%。

公司在聚焦价值创造工作中,持续加大餐饮业务售卖力度,目前,餐饮部已完成餐饮质量、卫生等资质认证,一季度新增外包食堂项目经营稳定,客户满意度90%以上。4月份,中标武警某部食材项目,为公司完成全年指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