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明天!乐享在这里!

作者 :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员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30日

“五一”节在即,广州新星公司把握经济回暖向好态势,拥抱体验式消费商业新浪潮,迎接“五一”消费高潮,以Wave Yourself为主题,推出“五一玩出新浪潮”系列活动,为在户外广场、天台花园、商场通道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潮酷运动表演,集时下大受年轻人喜爱的滑板、陆冲,还有街舞、音乐、花式篮球表演和拳击比赛等共冶一炉,配合满减优惠、会员积分等商业联动。

地处北京CBD商圈的北京呼家楼宾馆抓好服务管理,未雨绸缪,精心筹划,多措并举,保安全,抓营销,中长线订单占比高达九成以上,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备战“五一”,促进效益提升。

天津双鹿大厦全体职工聚焦资产运营、聚焦价值创造,放弃休假,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各界宾客提供高质量的酒店服务。公司市场部提前加大网络宣传推广力度,并结合自身产品特点,预判客房需求,实施“五一”客房营销方案。客房部积极调整人员配备,节前完成所有楼层大清,检查调整设施配备,梳理服务流程,为宾客提供舒适、整洁、温馨的入住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