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页

上海3516新际公寓获评克而瑞租售“2022-2023中国住房租赁企业潜力新星TOP5”

作者 : 王心怡发布时间 : 2023年06月03日

近日,上海3516置业公司受邀参加由克而瑞租售主办的“2023第七届地新引力峰会”住房租赁论坛。新际公寓上海同丰路店凭借外表摩登时尚内心简洁治愈的装修风格、特色的运管模式及央企口碑,获评中国2022-2023住房租赁企业潜力新星TOP5”。

作为刚诞生不久的公寓项目,上海3516置业精心打造高颜值、高品质、年轻化、性价比高的社交社区,不仅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在空间设计上追求现代感的同时兼顾生活的实用性,拎包即可入住,让沪飘游子拥有属于自己的家。

此次获评潜力新星奖,代表租赁住房行业对公司产品和品牌理念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一份期许和鼓励。未来,上海3516将继续围绕“两个聚焦”,做好“两件大事”,扎实推动各类规划落地落实,积极探索租赁住房差异化的运管模式,不断提升行业市场竞争力。

据悉,克而瑞租售成立于2006年,是行业领先的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应用服务商。“地新引力峰会”是克而瑞租售发起的一场以泛地产领域为核心的创新峰会,共话行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附件: